指甲貼紙圖00

美好的一天就是又收到禮物了!
哈哈!


淘寶網址:http://zdylad.cn.alibaba.com/
店名:阿里巴巴指甲貼 东莞市鑫锋日用品有限公司
團購網址:http://www.sisgo.com.tw/html/OpenGroup/GroupBuyingInfo.aspx?Id=775
主購是:pttdamy (大麥)

這是一團很瘋狂的購買團,噗哧!只有我吧?!
好不容易趕上這團指甲貼紙團,
非常開心的失心瘋逛起,
琳瑯滿目的種類跟編號,
看得心癢癢,
滿心期待地填寫我的跟團單,
殊不知,這一頁頁逛下去...釀就了這美好的55張起始...

先看一下全貌圖,就算再廣角也裝不下的55張...
其實嚴格說起來,當初是買了55張貼紙+1銀色彩繪線,
可是後來主購來信,說其中一張缺貨,
所以我實際應該是54張貼紙+1銀彩繪線。
((也很驚人呀!!@o@

指甲貼紙圖01

堆疊起來,看到他的厚度,就知道有多可怕了!!
連kitty都鄙睨他

指甲貼紙圖02

實際拿尺來量...嗯..有4.2cm左右的高度..(汗顏)
((喂~我是要開店嗎??我到底有幾隻手呀??

指甲貼紙圖03

再分組拍照,讓大家略略可見這精美的指甲貼:

照片中,由上往下
第一排是黑色的貼紙配上超小顆,肉眼看得到的小彩鑽,非常迷人呀~
第二排是粉色系法式指甲貼,例如靠指甲邊緣貼,靠左上、靠右上,沒有靠杯的貼法喔~XXD
第三排是白色渲染彩色的花朵,有點像是漸層色,適合夏日的指彩搭配((各人見解啦~)

指甲貼紙圖04

第一排是線狀,可自由剪長度,買了黑、白、粉都試試(他的粉紅偏橘紅)
第二排和第三排就是花、花、花,就是花!!有些花中帶白鑽,也有些是素白

指甲貼紙圖05

最後一組,
第一排左邊是加了黃鑽貴氣版本,中間是冒險買買看的日系仿真指甲貼(怕自己不會用),右邊是黑白配
第二排是彩色花花貼

指甲貼紙圖06

這一堆指甲貼,最後我把他們分類綁起來,如下圖,這樣會比較方便挑選
隨處取得蛋糕繩,簡易的綁起來

指甲貼紙圖07  

當然拿到新貨的同時,手上的指彩也該卸了!
從最冒險的日系仿真指甲貼試試看!
我記得上次看開箱文,好像非常簡易?!?!
就憑著記憶摸索,然後失敗了兩次!!!!!!
第一次失敗原因是因拿反貼紙了= =
完全是白癡行為!
是要拿透明那片,不是那白色紙那面!
第二次失敗原因,是太猴急!還沒等指甲油全乾,
就熊熊給他撲上去,導致透明片跟指甲油相親相愛,
拉起透明片時,同時把指甲油拉起來,
這就是太猴急的下場...= ="

 

來看以下,
第一次指甲貼處女秀!
這次選最白痴的卡通,小孩看了會變笨,大人看了呵呵笑的[海鹽跑跑]!
啊!是海綿寶寶!((我好幼稚呀!

指甲貼紙圖08

左手+右手拉遠照

指甲貼紙圖09

左手局部

指甲貼紙圖10

右手局部
明眼人應該會發現!(((將將將將)
粉紅色那隻是派大星偽裝海綿寶寶吧?!
噗哧~
是我一開始塗指甲油塗得很開心,
要貼貼紙時...發現!!!
全都是海綿寶寶呀!!
哪裡來的派大星...Orz

指甲貼紙圖11  

也因為之前失敗的兩次,
才發現到,這種貼紙不用擔心怎麼卸,
去光水一覆蓋,跟著指甲油一起卸了!
實在好便利!
是比其他貼紙更好卸!
輕輕一擦,去無痕~

 

使用技巧:
首先手上的指甲油一定要全乾,
然後貼紙浸濕後,會自己分離白色的紙,
這時,拿小鑷子夾起,略略用衛生紙吸去多於大顆水珠,
然後對準指甲放上去,
也不用太緊張!一開始根本沒黏性,
要用力的按住,
用點手的溫度按壓制服他!
指甲面有點弧度,有時候不是很服貼,
也不用擔心,
透明片拿掉後,還可用手指按按微調,
熟能生巧~自己貼超簡單,
最後再擦一層透明指甲油保護他,也可增加亮度!
反面背面說明我也看不懂,上述是我的方法,給大家參考。

題外話,朋友們看到我的指甲,還以為是自己畫的,
這種貼紙真讓人找不出破綻呢!!
有機會還想再添購...ㄎㄎ((前提是我的那疊貼紙不知道可貼到何時?!

 

最後,歸納一下小小心得:
優點:
1.材質不錯,收到貨時,檢查都沒掉鑽,沒有掉漆
2.價錢非常可愛(就連夜市買的都沒那麼便宜)
缺點:
1.貼紙不易放久會脆硬化,有期限性
2.很少可參考的使用範例((靠自己了!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